新闻动态

学院乒乓球队在河南省第十三届运动会暨大学生“华光”体育活动中荣获佳绩

新闻作者:苗天潮 信息来源:体育教研室 发布日期:2018-07-16

  5月21日——27日,由河南省教育厅主办的河南省第十三届运动会大学生组乒乓球比赛暨“中国移动杯”大学生“华光”体育活动第十四届乒乓球锦标赛在安阳工学院顺利举行,来自全省70多所高校的500多名运动员参加了本次比赛。学院乒乓球队队员在赛场上团结协作、奋力拼搏、不畏强敌、沉着应战,最终取得了骄人的成绩。

  在本届比赛中,学院乒乓球队参加了普通本科甲组的比赛。经过激烈的角逐,指导老师和运动员的付出得到了回报,在强手众多的普通本科甲组里最终获得女子团体第四名的好成绩,基础学院副院长苗天潮被评为优秀教练员,队员陈智、卢涵睿被评为“优秀运动员”。

  本次锦标赛是河南省大学生乒乓球最高赛事,通过参与比赛,队员们加强了团队协作精神、提高了自信,既交流了比赛心得,提高了球艺,也充分展现出了学院学子的风采,受到兄弟院校的肯定和赞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