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我院代表队参加河南省大学生“华光”体育活动第七届羽毛球比赛

新闻作者: 信息来源:体育教研室 发布日期:2018-07-30

  2018年7月7日至14日,河南省大学生“华光”体育活动第七届羽毛球锦标赛暨河南省普通高校“校长杯”羽毛球锦标赛在西亚斯大学举行。本次比赛由河南省教育厅主办,河南省学生体育总会羽毛球协会执行,西亚斯大学承办。共有来自全省本专科45所高校,400余人参赛。

  学院羽毛球队积极备战此次比赛。队员们刻苦训练,力求全面增强各方面能力。此次比赛,队员们奋力拼搏,充分发扬了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男团与郑州工商大学携手出线,鏖战三天最终止步于8强。基础学院副院长苗天潮被评为“优秀教练员”,队员陈伟、李坤被评为“优秀运动员”。

  本次锦标赛是河南省大学生羽毛球最高赛事,通过参与比赛,队员们加强了团队协作精神、提高了自信,既交流了比赛心得,提高了球艺,也充分展现出了学院学子的风采,受到兄弟院校的肯定和赞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