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基础学院进行卫生大扫除活动

新闻作者: 信息来源:基础学院 发布日期:2019-03-22

  为进一步优化教育教学环境,改善校园卫生状况,积极营造一个整洁、卫生、文明、充满活力的校园,基础学院积极响应《河南大学民生学院关于进行精神文明建设的通知》文件,特于3月22日下午,在规定的卫生区域内积极组织开展卫生大扫除活动,民生学院党委常务副书记刘道衔、基础学院教学副院长苗天潮带领分院教职工及相关负责人对该区域进行全面卫生清扫。

  校领导及基础学院各教职工高度重视,大家积极做到不留盲区全面彻底 ,对划分的包括运动场、校园道路、停车场、绿化带等卫生责任区进行全面卫生清扫!

  卫生大扫除期间,大家不怕脏、不怕累,用实际行动营造学院良好的卫生环境,学院党委常务副书记刘道衔提醒大家明确责任区,责任人和任务,打扫过程中不断叮嘱大家要保持区域卫生干净、整洁,要长期坚持。

  此次大扫除活动不仅美化了校园,提高广大师生爱护环境的意识,更进一步为教育教学活动营造了文明、健康的良好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