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学院2016级“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测试圆满结束

新闻作者:张裕 信息来源:基础学院 发布日期:2019-05-13

                                                  1

       5月11日至12日,学院进行了2016级“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测试。基础学院三十余名老师在基础学院苗天潮副院长及李淑芳老师的带领下,为学院2016级近4000名学生进行了体质测试。

  “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测试的目的是为了贯彻落实第三次全国教育工作会议提出的“学校教育要树立‘健康第一’的指导思想”的精神,促进学生积极地参加体育锻炼,上好体育课,增强学生的体质和提高健康水平,把学生培养成为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高素质人才。通过“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的测试,可以使同学们清楚地了解自己体质与健康的状况,还可帮助同学们监测自己的体质与健康状况的变化程度。这些都有助于同学们在新的一年里有的放矢地设定自己的锻炼目标,有针对性的选择锻炼策略,制定切实可行的锻炼计划。

  在炎炎烈日下,基础学院老师和团委学生会几十名志愿者坚守在各测试点,不畏辛苦,专心致志为2016级参加测试的学生们服务。2016级学生也都为此次体质测试做了充足的准备,在测试中根据老师的指导进行准备活动,在测试中对自己做到高标准、严要求,认真完成全部测试。

       最终,在各位老师和学生志愿者的共同努力下,此次2016级国家体质测试工作圆满结束。


2

3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