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我院代表队参加河南省大学生“华光”体育活动第十五届乒乓球比赛

新闻作者: 信息来源:基础学院 发布日期:2019-05-21

ca61b35d0b26ef0cef87c7ab6788076

  5月19日,河南省大学生“华光”体育活动第十五比赛共有来自全省60余所高校、450余名运动员同场竞技。

  学院代表队由院党委常务副书记刘道衔任领队,基础学院副院长苗天潮任教练员,学院运动员在比赛中挥汗如雨、积极拼搏。男团在小组赛抽签中抽到了“死亡小组”,队员们依旧不放弃,小组赛中苦战5盘,最终以3:2战胜河南大学。女子单项比赛中,学院队员任宇轩一路过关斩将,在16进8比赛中遇到今年卫冕冠军河南大学高手刘梦亚,经过5局鏖战最终2:3不敌对手,遗憾止步8强。

  基础学院副院长苗天潮被评为“优秀教练员”,基础学院教师高昊被评为“优秀裁判员”,队员徐子强、任宇轩被评为“优秀运动员”,学院代表队还获得了“体育道德风尚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