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体育学院召开课程达标考核总结会 及新学期教学部署安排

新闻作者:张裕 信息来源:体育学院 发布日期:2019-08-29

微信图片_20190829111628

  2019年8月29日,体育学院全体职工在体育学院二楼会议室举行了2019-2020学年第一次全体会议。活动由体育学院高茹玖老师主持。

  此次会议主要分为关于课程达标考核总结及新学期教学安排部署两个方面。第一个方面是关于本次学校组织的课程达标考核,由教研室杨光先进行了汇总:本次考核各位老师都彰显出了体育课程的特色;在教学组织上,教师的组织站位及教学口令都非常熟练;但在参考资料的选择上不够具备权威性,同时也希望各位老师在有共性的前提下还需要有一些个性。希望各位老师从本次达标考核中提升自我,找出其中不足,从其他学院老师的考核中学习其长处。随后各位老师都对自己的课程达标内容进行了总结,说出了自己存在的问题和今后需要改进的地方,为下一次考核做充分的准备。

  第二个环节由第一教研室主任韩保卫主持,部署了新学期的教学任务及迎新活动的安排,还布置了接下来几天新学期的备课。最后李淑芳教授对新学期的教学内容作出了指点,李淑芳老师指出大一篮球及排球课程需填充田径内容,让课程变得更加充实,让学生充分了解课程的构建及田径基础。

  此次会议回顾了本次课程达标考核的内容,总结了自身不足,找出存在的问题,更好的在今后教学中提升自己;同时也明确了接下来的教学任务,明确了下一步努力的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