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我院针对2019级体育专项课程进行集体备课

新闻作者:张裕 信息来源:体育学院 发布日期:2019-09-06

微信图片_20190906162626微信图片_20190906162632微信图片_20190906162552微信图片_20190906162545 

                                                                                                                                                                                                                      

9月4日迎新活动结束后,我院在苗天潮院长的提议下,韩保卫主任的组织下全体体育教师针对新学期大二专项体育课进行了集体备课。

此次备课主要是为了提高全体老师的教学技能和专业技术,其中包含了:篮球、排球、羽毛球、兵乓球、田径、广播体操、武术等10多项课程。

                            在备课期间,全体教师在各专项老师的指导下认真备课,为了能够在教学时更好的教会学生,各位老师做到了不懂就问,不仅把动作学会更是要学会其中的精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