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我校跆拳道队在河南省第八届大学生跆拳道锦标赛中获佳绩

新闻作者:于灿 信息来源:体育学院 发布日期:2019-07-15

  由河南省教育厅主办,河南省学生体育总会跆拳道协会执行,商丘工学院承办的河南省第八届大学生跆拳道锦标赛于2019年7月10日-14日在商丘工学院举行,45所高校参加本次锦标赛,有近800名运动员参赛。我校跆拳道校队在于璨老师的带领下10人参赛,他们在赛场上敢打敢拼、顽强拼搏,取得了1金(女子53公斤竞技)2铜(男子54公斤竞技、男子团体竞技)和3个第4名(品势)、7个第5名(女子46公斤、62公斤竞技,男子63公斤、58公斤竞技,男女混双)的成绩。

  据悉,我校代表队早早地就为比赛筹备,秉承“礼仪、廉耻、忍耐、克己、百折不屈”的跆拳道精神,教练和队员们在赛前加大集训强度,加紧体能等各方面的提升。此次比赛不仅是我校跆拳道教学和训练水平的检验平台,也是各高校相互交流经验、促进共同发展的一次良好契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