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郑逢斌院长到体育学院做课程达标考核专题讲座并进行调研

新闻作者:张裕 信息来源:体育学院 发布日期:2019-09-06

22222222222222222222

9月6日上午,郑逢斌院长在体育馆二楼会议室对体育全体教师做课程达标考核专题讲座并对体育学院进行深度调研,学院常务副书记刘道衔,体育学院全体教师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开始,由刘道衔主持,刘道衔指出本次会议主要内容是针对学院课程达标考核进行总结,并对体育学院今后的发展进行展望、对教师教学方法进行探讨。

  郑逢斌针对课程达标考核进行了总结,对体育学院本次参与达标的老师给与了充分的肯定。随后郑逢斌院长指出一定要正确理解课程达标的意义所在:课程达标考核是为了提高教师本身的教学能力,让教师取得进步,从而使学生在上课时能够学到更多的知识,各位老师面对考核要保持良好的心态。

  最后,郑逢斌针对我院今后的发展及教学方法提出了建议,提出在下一阶段实行学生出早操。在随后的提问环节各位老师针对学生选课这一话题与郑院长进行了深入探讨。

  刘道衔在会议结束时提出:“体育课选课势在必行,民生学院的选课系统必须建立起来!就从体育学院开始试行,这样才能保证学生们上体育课的激情!”老师们随之纷纷表示同意。

  通过本次会议,老师们对课程达标考核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并明确了一切的教学都要以学生为中心。在今后的教学过程中,展示出体育人应有的风采,为学院建设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