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学院女排球队参加第十七届大学生“华光”排球比赛

新闻作者: 信息来源:体育学院 发布日期:2019-07-16

3333333333333333333333

  在7月8日进行的2019年河南省第十七届大学生“华光”体育活动排球比赛女子甲A组的比赛中,民生学院女排以小组排名第四出线,进入第二阶段,但因学校考试人员不齐,队员身体伤病等不可抗力的客观因素因素无缘半决赛,止步八强。但是八强的实力依然有民生女排的身影。

  在赛中,提起第一场比赛跟新乡医学院的比赛,女排姑娘们均表示印象深刻,第一天只去了6名队员,在无替补队员,无擦球的队员,只有两名主力队员的情况下,打出了民生学院的气势,打出了民生的精神。”

  女排姑娘们在兼顾期末考试周的同时,在排球场上更发挥出了我院排球的应该有水平,打出了民生人应该有的气场。从主攻到二传,从副攻到接应,每个队员都配合紧密,每个球从出手到落地都十分精彩。女排姑娘们不仅仅是在为自己争光,更是为民生争光。

  为了备战此次比赛,民生女排在王教练和张教练的指导下积极训练,运动员们将本次参赛的每一次训练和每一场比赛的经历,都当做自我成长的机会,也将是人生的一笔财富。

  比赛后对于民生女排在省赛中的整体表现,主教练王朦朦认为:“要总结的太多了,这次比赛让我们更加清楚自己的优势和弱势,我们必须更加努力,让每个队员都更具备上场比赛所需要的一些素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