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活动

体育学院进行直属党支部支部委员补选并观看主题电影“一个不落”

新闻作者:张裕 信息来源:体育学院 发布日期:2019-09-27

4922a44621c4e7d7c66f86cf613ce52cc30e036be7ad3b13d310f172955f5b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根据中共河南大学民生学院委员会《关于在全校党员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的要求,9月26日下午,体育学院在体育馆2楼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我院院长助理李国民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体育学院副院长支部书记苗天潮主持,党支部全体党员以及入党积极分子共29人参加。

  党支部书记苗天潮首先强调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背景以及意义,并按照我院要求制定了为期三个月的主题教育安排。随后对党支部委员进行了补选。

  会议的第二部分组织全体党员、积极分子观看扶贫主题电影《一个不落》这部电影从返乡青年张帆的视角讲述了主人公李向东带领扶贫帮扶工作队帮助梨花村村民逐个解决脱贫攻坚中遇到的问题,推进精准扶贫措施并带领梨花村成功走向脱贫致富道路的故事。电影观看后,我院参与扶贫工作的郑芊、师铭徽根据自身体会更进一步的为大家讲述了扶贫工作中的艰难以及目前我院在扶贫帮扶中取得的成果。

  会议的最后,我院院长助理李国民做出了发言并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要求在座的各位党员老师提高党性、提高责任仪式感,充分利用“学习强国”这一载体对自身进行充电,并指出一定要在今后的工作中开展好党日活动,在活动中互相学习,互相进步,共同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