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生风采

河南大学民生学院举办第十一届秋季运动会

新闻作者: 信息来源:河南体育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9-11-03

  豫体网郑州11月5日电(雷乃益)11月4日至5日,河南大学民生学院操场人头攒动,呐喊助威声此起彼伏:参加实心球比赛的教师站在起掷线后,双手举球,身体后仰,奋力把球向前方掷出。绑腿跑的8名运动员紧紧相连成一个整体,步伐一致,口号响亮。在男子1500米小组赛的最后100米冲刺阶段,两名参赛队员几乎并肩朝着终点猛冲,豆大的汗珠顺着脸颊滚落。这是河南大学民生学院第十一届秋季运动会现场。

  2019级新闻学专业李梦格说,800米比赛中支撑她坚持下来的是一定要坚持的信念。参加1500米长跑的孙永胜老师认为,比赛不应该盲目在意成绩,重在日常训练,提高身体素质。艺术学院左艺达老师表示,团队比赛重在配合,老师们也会在工作以外的闲暇时间进行团体项目训练,制定比赛战术和策略,丰富课余生活的同时也提升了身体素质。

  据悉,河南大学民生学院重视体育锻炼,经常举行篮球、排球、乒乓球等体育比赛以增强师生的身体素质和团队合作意识。其男、女排球队、健美操队多次在省级及国家级大赛上获奖。(文 王雨欣)

abc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