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活动

体育学院召开“初心使命四问”准备大会

新闻作者:张裕 信息来源:体育学院 发布日期:2019-11-21

微信图片_20191122172649

  11月21号下午,体育学院全体教职工在体育馆二楼会议室召开了关于“初心使命四问”准备会议以及2019年职称评定准备大会,会议由体育学院副院长苗天潮主持。

  会议开始,苗天潮首先提出了“初心使命四问”这一主题,并明确指出全体党员应紧扣“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结合学习情况和自身实际,在接下来的一周内认真填写完善《党员初心使命四问表》。

  会议第二个主题,由教研室主任韩保卫为大家解读了“河南省高等学校教师(实验人员)中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申报、评审条件”,并根据不同教师的自身情况做出了详细回答及解释说明。

  会议最后,苗天潮副院长再次强调了“初心使命四问”主题党日活动的重要性,并要求各位老师在接下来的一周时间内根据《党员初心使命四问表》认真准备,在下周的党日活动时根据自身情况开展交流发言,谈认识体会、找差距不足、提整改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