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八颗轮子,舞动趣味

新闻作者: 信息来源:体育学院 发布日期:2019-12-04

fqfqwqfqggegwewggwegwegegwegeg

  2019年12月1日,河南大学民生学院轮滑协会在河南大学南苑小广场举办了一年一度的新生趣味赛。

  下午14:00在河南大学民生学院迎新广场集合,由副会马赫对参与此次活动的人员进行了人数清点并检查装备,随后到达河南大学南苑小广场进行赛前热身与相关准备工作。14:30,由会长赵慧敏介绍此次活动的比赛项目及规则,裁判长于思淇宣布比赛开始。

  此次比赛设置了个人赛: “最快双鱼”、“收桩摆桩大赛”;双人赛:“瞎子踢桩”、“蒙眼打人”;四人赛:“运乒乓球”、“接力赛”六个游戏。个人赛考验个人能力,双人赛使两人更加默契,四人赛加强团体配合。在长达三个小时的比赛后,大家的配合从刚开始生硬逐渐变的默契,每个项目的成绩也随着比赛的进行出来了。占据总积分排行榜榜首的是程小晓,获得北极光闪光轮一套;第二名常城恺,获得轮滑包一个;第三名李文竹,获得轴承一套。他们通过自己的努力和与队友的默契配合获得了这个好成绩,恭喜他们!每个比赛项目的佼佼者也有相应的奖励,以示对他们的表扬与鼓励。

  本轮滑协会举办此次活动的意义在于鼓励同学们积极踊跃参加集体活动,锻炼同学们的胆量,并且使大家相互更加熟悉与了解。通过这次新生趣味赛可以提高新生对轮滑的喜爱与热情,展现大家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充分提高同学们的校园幸福感和归属感,一同打造一个充满魅力而又活力四射的民生校园。祝愿我们河南大学民生学院轮滑协会走向更美好的明天,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