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河南省教育厅专家组来我校调研基层教学组织建设情况

新闻作者: 信息来源:教务处 发布日期:2019-12-12

1576137255403591576137200475142

  12月10日下午,由郑州师范学院教务处处长徐明成、河南牧业经济学院教务处副处长杨行昌、河南农业大学教务处副处长茹广欣、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高霞主任一行四人组成的河南省教育厅基层教学组织专家组,来我校调研2017年立项的省级优秀和2018年立项的省级合格基层教学组织的建设情况。基层教学组织建设情况调研汇报会在我院综合楼6楼会议室召开,学院院长郑逢斌、常务副院长高如民、副院长王天仕出席会议,教务处处长方云录、相关学院负责人和教研室主任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高如民主持。

  郑逢斌在欢迎辞中对专家组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整体情况。他表示,希望专家组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徐明成介绍了本次调研的目的和调研流程。调研座谈会上,王天仕介绍了我院基层教学组织建设的整体情况。财务会计教研室、广播电视编导教研室、视觉传达设计教研室等2017年河南省优秀基层教学组织和2018年河南省合格基层教学组织的负责人依次汇报了各教研室的建设情况。

  会后,调研组与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就基层教学组织建设情况进行了深入座谈,认真查阅了基层教学组织建设的相关材料,并实地走访了财务会计教研室和大学外语教研室。

  调研组充分肯定了我院在基层教学组织的建设工作中取得的成效,同时也对我院基层教学组织建设工作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我院将以此次调研检查为契机,继续做好基层教学组织的达标创优工作,进一步健全管理制度,完善运行机制,强化基层教学组织的功能,发挥好基层教学组织在立德树人、提高教学质量和人才培养能力中的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