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与学科建设

[项目申报、结项]关于组织申报河南省社科联2020年度调研课题的通知及2019年度调研课题结项通知

新闻作者: 信息来源:科研处 发布日期:2020-01-08

学院各单位:

   《河南省社科联2020年度调研指南》(以下简称《指南》)在广泛征集、认真筛选题目的基础上,已制定完毕,现印发你们。为做好2020年度课题申报和2019年度课题结项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省社科联年度调研课题指南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河南时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重大战略部署和中心工作,聚焦我省经济社会发展重大需求,着力进行前瞻性、全局性、战略性研究,大力推动实践基础上的理论创新,力争推出有理论说服力、有实践指导意义、有决策参考价值的精品力作,为促进我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服务省委省政府科学决策提供切实有效的智力支持。

   2、各单位应广泛宣传《指南》的内容和要求,加强对项目申报工作的管理,认真组织和指导申报工作。申报者限定主持申报一项(另可参与一项)。

   3、课题申报流程课题申报人负责组成课题组后,应认真研究申报课题的设计框架,并按要求填写课题申报表一式两份,于2020年3月5日报送至科研处,电子文档以“姓名+课题名”的方式发送至邮箱msxykyc@126.com.

   4、2019年度课题结项报告报送时间为2020年3月5日,将课题报告一式2份(另附封面2份)连同电子文档一并按时报送至科研处,电子文档以“姓名+课题名”发送至邮箱msxykyc@126.com.

   联系地址:科研处9425室

    电子信箱:msxykyc@126.com

     电话:(0371)23885256

1.河南省社科联2020年度调研课题指南.doc

2.河南省社科联调研课题申报表.doc

 科研处

  2020.0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