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学院与杞县县委组织部洽谈“校地共建”相关事宜

新闻作者: 信息来源:党委宣传部 发布日期:2020-04-01

微信图片_20200401112534

  4月1日上午,杞县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朱家波,组织部办公室张丽、何奇禹一行三人莅临学院,与学院领导刘道衔、高如民、庞安超洽谈“校地共建”相关事宜。他们从党建合作、智库建设、人员培训等方面就学院与杞县合作的各项具体工作进行了商议。

  刘道衔说,学院上周录制完成了学院思想政治教育专业学科带头人孟彩云教授的线上党课《党的坚强领导是战“疫”取得胜利的政治保障》,旨在让学院和杞县全体党员同上一堂党课,这是“校地共建”的开端。学院拥有一批在学术上有深厚造诣的专家学者,拥有一系列优质资源。尤其是在大数据建设方面拥有人才和技术优势,希望可以利用这些资源帮助杞县完成三农大数据智库建设,为杞县建立核心产业发展提供全面的数据支持。另外,欢迎县委干部及基层党支部书记到学院培训,希望他们能够走进大学课堂感受学习氛围。

  高如民强调,杞县具备优质资源和良好的合作条件,我们双方应该利用各自优势,形成合力,促进双赢。

  朱家波对学院领导老师的合作诚意表示深深的感谢。他希望通过“校地共建”可以进一步扩大学院知名度,推动杞县产业升级,助力经济增长,达到合作共赢的目的。另外,杞县县委组织部应该以此为契机,转变党员作风,拉近党员与群众的距离。所以一定会调动各方面因素,促进合作成功。

  会上,双方对基层党建和智库建设方面的各个环节进行了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