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活动

体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前往自贸区展示厅进行参观学习

新闻作者:乔方舟 信息来源:体育学院 发布日期:2020-07-02

b922f0701c4f49747bda7568c632480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7月1日体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上午10时,在体育学院副院长、党支部书记苗天潮同志的带领下体育学院全体党员老师前往开封市自贸区展示厅进行参观学习,并重温入党誓词。

f49e570be9073d45e4cd51c680fea7e23abef83241aad6265c40879436d1ee

  在展示厅讲解员的带领下,学院教师在李克强总理参观过的“八厅一长廊”:序厅、领导关怀厅、制度创新厅、产业发展厅、营商环境厅、成果展示厅、未来展望厅、政策发布厅和自贸区历史长廊进行了学习。重新认识了开封的过去与现在,并对开封的未来及规划有了一定的了解。展厅内利用二维动画形式原创制作了《丝绸之路古汴京之贸易图》和《“一带一路”新开封之开放图》,古今结合、以古鉴今,采用滑轨屏的表现形式将开封片区特色功能定位和海内外类似功能自贸区进行比较,使各位老师更为具体的了解了自贸区的作用。

1b5ab6e12de38ab56d30d1dee0ed931

  活动结束后,为了学习和继承,发扬和坚持党的优良传统,进一步发挥党的核心领导作用,增强党组织凝聚力,为教师队伍营造爱党、敬业的良好工作氛围。体育学院全体党员教师重温了入党誓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