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生风采

体育学院进行教师达标模拟考核

新闻作者:张裕 信息来源:体育学院 发布日期:2020-07-03

  为认真落实《河南大学民生学院上课达标考核办法》相关精神,促进教师教学水平的提高,体育学院副院长苗天潮组织体育学院参与本年度达标考核的教师进行了一次模拟测试。

  7月2日在体育学院二楼会议室,体育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本次模拟考核。苗天潮副院长表示参加本次达标考核的老师要明白考核的意思,摆正自己的心态,从去年考核过的老师那里吸取经验,并再次详细解读了考核要求,讲出其中需要把握的重点。

  随后张利伟、王朦朦、熊金才、吴善正、韩保卫、王艺霖、袁源七位教师根据郑院长提出的考核要求及重点进行了课程综述。七位老师讲完后,李淑芳老师对每位教师进行了点评,各位在座的老师也提出了相应的建议。

  最后,苗天潮副院长表示,课程达标考核是以考促进,为了提高各位教师的教学能力,一定要积极参加,认真准备,每位教师都应该对自己有所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