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体育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新闻作者:张裕 信息来源:体育学院 发布日期:2020-08-28

76ff7a2d382c9ddfa639cec02c8b714

  8月27日下午,体育学院在体育馆二楼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体育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体育学院副院长苗天潮主持。

  会议开始,苗天潮副院长表示在疫情尚未结束的情况迎来了新学期,我们不仅要积极配合学院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更要通过上好每堂体育课来提高学生的身体素质,更好的预防疫情。

  学科带头人李淑芳老师对新学期的教学工作进行了部署。李老师指出今年是体育学院招生的第一年,也是体现各位教师专业素质及能力的做好表现。各位教师不仅需要承担起公共体育课还要对即将开展的体育教育课程做好充分准备。从明日到正式开课之前各位教师先分教研室进行备课,再进行集中备课,各位教师相互沟通,相互交流,为新学期的教学做好充分准备!

  随后教研室主任韩保卫对即将开始的体育学院课程达标考核再次进行了强调,要求各位参加达标考核的老师认真核对内容,认真对待考核,认真准备考核!

  会议最后,苗天潮对新学期各项工作进行了总结,并要求所有体育教师提高自身教学技能,做到一专多能。同时也希望各位体育教师在新学期中共同为学院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