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体育学院召'开“新学期、新思路、新认识”主题会议

新闻作者:张裕 信息来源:体育学院 发布日期:2020-09-04

  9月3日下午15:30体育学院在体育馆二楼召开了新学期的第二次工作会议,学院常务副书记刘道衔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苗天潮主持,体育学院全体教师参与了本次会议。

  会议开始,刘书记首先对体育学院刚进行完的课程达标考核内容进行总结,他谈到,一定要正视课程达标考核的目的,明白高校教师的义务和责任。随后刘书记通过两个形势给所有体育老师上了一堂生动的新学期第一课。第一个形势是通过本次疫情分析了目前国际和我国所面临的处境及形势,让大家通过当下大环境来定位自己的位置;第二个形势是民生学院所处的形势及面临的问题,强调了“三转两重”的内容;同时刘书记强调体育学院各位老师一定要抓好机遇,借鉴其他学院的教学经验,争创河南省一流专业和一流基层教研组织,成立自己的科研团队;最后刘书记指出民生学院体育学院两个教学特色:游泳特色课程及心肺复苏,确保本学期开始落实到位,让民生学院的公共体育在全省乃至全国成为一门亮点!

  通过刘书记的讲话,各位教师在思想上都有了转变,明白体育教师不仅仅只是需要上好一堂体育课那么简单,而是要通过不断的学习提高自身的科研能力,使自身更好的发展,为学院学校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