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学院2020级各军训连队展板评比通知

新闻作者:徐楠 信息来源:党委宣传部 发布日期:2020-09-21

各军训连:

  为丰富军训文化生活,积极弘扬正能量,充分调动新生军事训练的积极性,展现各分院军训连队的风采和军训新生的精神面貌,学院组织军训展板评比活动,有关事宜如下:

  一、评比时间

  2020年9月28日(星期一)下午16:00-17:00

  二、评比地点

  学院体育场北入口两侧栏杆内外摆放。如遇下雨天气,改为图书馆一楼大厅摆放。

  三、内容主题

  体现军营文化特色,展现大学生军训风采和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

  四、评比标准

  1.主题鲜明、内容丰富;

  2.字体大方、书画规范;

  3.粉笔、毛笔和油画笔不限,展板规格大约1.2米宽×2.4米长,材质不限。

  五、评比方法及要求

  1、各连队要高度重视,连分院要认真组织,严格把关,办出特色,办出水平。

  2、本评比以连队为单位参评。由一个分院组成的连队选送一块展板;由多个分院组成的连队,根据实际情况决定是否出一块展板。参评展板右下角要注明分院和连队的名称,必须摆放在指定区域,评委老师评审结束后,即可搬回。

  3、此次评比按比例计入总成绩。共评出一等奖两名,二等奖三名,三等奖五名。

  4、各连须在9月28日下午15:30之前将展板送评比地点。

  如有特殊情况另行通知。

 党委宣传部

  2020年9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