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学院心肺复苏特色课程正式开课

新闻作者:张裕 信息来源:体育学院 发布日期:2020-10-16

78b4d7d354925a99ba0edda1bdd9fa6_副本f5276b305464b0dab43a0ee7e9fcb58_副本162ff6f277e9d85a0d0d125b5a698cc_副本

  10月15日,学院心肺复苏特色课程正式开课。体育学院全体老师带领二十个体育教学班,在体育馆内进行了心肺复苏培训。

  本次培训分为理论学习和实践操作两个环节。王骅磊老师为学生们进行了长达1个小时的心肺复苏专业知识培训,并进行了实操演示。随后,各位老师带领各体育教学班进行分组练习。经过两个小时的指导与实操,每位参加培训的同学都能初步掌握心肺复苏术的操作。

  体育学院副院长苗天潮谈到,将心肺复苏培训融入体育课堂,是学院培养应用型人才的重要举措。心肺复苏课和游泳课是学院的两门特色课程,于今年秋季学期正式开课。开设心肺复苏课一个是提高学院全体学生自救与急救的能力,再一个也为开设游泳课做充足准备,提高游泳课的安全性。体育学院全体老师将尽力帮助民生学子在大学四年熟练掌握这两门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