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河南省第28届大学生篮球联赛暨第23届CUBA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河南赛区)落下帷幕

新闻作者:张裕 段昊怡 信息来源:体育学院 发布日期:2020-12-11

  12月5日,河南省第28届大学生篮球联赛暨第23届CUBA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河南赛区)在河南省篮球协会训练基地隆重举行,本次民生学院男篮队伍在领队苗天潮、教练员张利伟、王骅磊的带领下经过5天激烈的角逐,最终斩获三等奖。

  民生男篮在本次赛事中被分在B组,在首场对阵信阳学院的比赛中轻松取胜,以42:31战胜对手,取得开门红。之后在对阵郑州升达学院与黄河科技学院的比赛中,队员们展现出顽强拼搏和坚韧不拔的精神,在大比分落后的情况下,并没有放弃比赛,而是全力以赴,两场比赛的比分为56:53和58:53,虽最终不敌郑州升达学院与黄河科技学院,但是队员们在场上展现出的精神面貌值得学习,在最后一场对战安阳工学院的比赛中,队员们保持了良好的竞技状态,一上场就将比分拉开,并保持20分左右的领先至终场哨响,最终以50:24战胜对手。

  本次比赛学院领导刘道衔书记和体育学院教学副院长苗天潮高度重视,为队员加油鼓劲,制定战术,并且为队员做了充足的后勤保障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