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学院召开期末学生工作研判会

新闻作者:李曼琳 信息来源:党委宣传部 发布日期:2021-01-13

DSC07992

  1月9日上午,学院召开期末学生工作研判会。学院领导刘道衔、高如民、庞安超、王天仕、吴国胜出席会议,各部门、各分院负责同志参会。

  各部门分别就课程及考试安排、后勤保障等工作进行了汇报;各分院副书记介绍了在校生人数、寒假去向、中高风险地区学生人数等排查情况。

  学院常务副书记刘道衔指出,近日来,疫情防控不确定性不断增加,全体同志要坚决贯彻落实国家及河南省关于疫情防控的政策要求,在疫情防控大局为重的前提下,确保学院期末上课、考试、学生返乡的安全与稳定。按照疫情防控需要,学院将根据实际情况组织学生分批错峰离校,家在疫情中高风险地区的学生,辅导员要主动和当地有关部门及学生家长取得联系,做好各项工作,保障学生安全。寒假、春节将至,要提醒师生疫情防控切不可放松,努力守护现阶段疫情防控成果,共同维护大家的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