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体育学院召开课程建设研讨会

新闻作者:张裕 信息来源:体育学院 发布日期:2021-01-15

  1月15日上午9时,体育学院全体教职工在体育馆二楼会议室召开关于课程建设及课程达标考核总结大会,会议由体育学院副院长苗天潮主持,学院副院长王天仕亲临现场针对课程建设和课程达标考核内容进行全方位的指导分析,体育学院全体教职工全部到场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开始,王天仕副院长从培养方案、教学大纲、教案、教学进度表四个方面对课程建设的内容进行深入的解读和指导,随后指出了专业课程和课程改革的必要性;最后谈到了体育课教学大纲目前存在的普遍问题以及教案内容不规范不统一的问题;王天仕副院长还拿体育课与其他课程进行了对比,更具体的说明了体育课程建设应该如何做,怎么做。

  通过王天仕副院长长达三个小时的细心指导,体育学院各位教师都对课程建设有了重新的定义,明白了现阶段各自存在的问题及下一阶段需要改进的地方。会议最后,大家对王天仕副院长前来体育学院指导课程建设工作表示了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