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科传健儿在大学生“华光”体育活动第十六届乒乓球锦标赛中取得佳绩

新闻作者:段昊怡 信息来源:体育学院 发布日期:2021-06-01

Image1_2_副本

  5月24日至30日,在河南省郑州师范学院举行的大学生“华光”体育活动第十六届乒乓球锦标赛中经过七天的激烈角逐传来了好消息:学校2018级通信工程专业学生樊锂和2020级土木工程专业学生席铭在本次比赛本科甲组中取得男子双打冠军;2020级土木工程专业席铭同学获得男子单打第二名;2019级人力资源管理专业牛一凡同学,2017级俄语专业卢涵睿同学和2020级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杨桦同学获得女子团体第六名;2019级人力资源管理专业牛一凡同学,2017级俄语专业卢涵睿同学获得女子双打第七名。其中牛一凡同学和席铭同学在此次比赛中获得优秀运动员称号,郭潇蔚老师和高昊老师获得了优秀教练员的称号。

  为了在此次比赛中取得心仪的成绩,运动员们赛前认真刻苦训练,赛中积极乐观、精神饱满地迎接每一次挑战,胜不骄、败不馁,赛后也不会忘记总结经验教训,为下次比赛做足准备。教练员郭潇蔚表示,此次比赛中运动员们取得的成绩与他们平时刻苦训练认真练习息息相关。体育学院院长李臻谈到,成绩的取得展现了科传学子不服输、敢拼搏的精神,以后体育学院会进一步提高同学们参加比赛的积极性和能力。

  值得关注的是,本次比赛的参赛选手均为非体育专业的学生,能够在省级赛事中取得这样好的成绩,实属不易。汗水与耐心,拼搏与坚持,最终换来了自己满意的成绩。加油吧科传学子,你们是最棒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