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科传学子在第十四届河南省定向锦标赛中摘金夺银

新闻作者:吉俊甫 信息来源:体育学院 发布日期:2021-05-26

微信图片_20210525082303_副本 

  5月23日,在新乡辉县举办的第十四届河南省定向锦标赛比赛现场传来好消息:学校2020级护理学专业荣富宇同学在短距离和百米定向跑中独夺两枚金牌,在中距离定向项目中摘得银牌;另外,他还和陈璐瑶、张智豪、刘艳艳同学组成团队,夺得男女混合接力亚军。刘艳艳、秦登兴、何纪蕊同学夺得三人接力赛季军。值得关注的是,本次比赛学校参赛选手全部为非体育专业的学生,他们能够在省级赛事中取得这样好的成绩,实属不易。

  独夺两金两银的荣富宇同学谈到,得到国家健将级运动员,河南省大学生女子800米、1500米最高纪录保持者吉俊甫老师的悉心指导,掌握了科学的训练方法,是这次比赛成功的关键。参加了学校的田径队,不仅强健了体魄,而且在每天的体育锻炼中磨炼了意志,收获了友谊。

  体育学院院长李臻老师谈到,学校十分注重学生的体育教育,不仅组建了田径队、健美操队、篮球队、足球队等学生体育团队,在全国、全省比赛中屡获殊荣,而且还为全校学生开设了游泳救生特色课程。学生们在体育锻炼中收获满满。

  附获奖名单:

  2020级护理学荣富宇夺得2金2银(短距离金牌,百米定向金牌,中距离定向银牌,男女混合接力银牌);

  2018级新闻学陈璐瑶荣获中距离定向个人第八名;

  2018级新闻学陈璐瑶,2020级护理学张智豪,2020级护理学荣富宇,2019级药学刘艳艳,四人夺取混合接力赛银牌;

  2019级药学刘艳艳,2020级临床医学(专升本)秦登兴,2020级药学何纪蕊,三人夺取团体接力赛铜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