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生风采

体育学院召开2021年军训工作座谈会

新闻作者:薛永泰 信息来源:体育学院 发布日期:2021-10-19

  10月19日上午,体育学院在体育馆二楼会议室召开2021年军训工作座谈会。学校党委常务副书记刘道衔出席并讲话,学生处、保卫处、校团委等部门负责人和体育学院全体老师参加,会议由保卫处处长李向勇主持。

  会上,刘道衔分别结合近年来军训工作实际,从军事训练领导管理体制、学生军事训练方式、承训教官结构、军事训练大纲落实以及训练经费保障五个方面对军训工作开展情况作了指示,并就学校国防教育和军训工作所面临的困难和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思路、对策进行了交流探讨。

  会议指出,由于疫情原因,我校学生军训承训部队无法承接此次学生军训任务。学校组成了由体育学院教师、退役士官组成的军训教官团队,然后就军训工作的具体事项与老师们进行深入讨论。最后体院老师表示会积极响应学校的安排,学校领导表示对不辞辛劳临危受命的教师表示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