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活动

体育学院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新闻作者:薛永泰 信息来源:体育学院 发布日期:2021-11-19

  11月18日下午,体育学院全体教职工在体育馆二楼会议室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院院长李瑧、副院长苗天潮主持学习会并领学。

  苗天潮回顾了十九届中央历次全会的召开情况,讲述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的背景,重点围绕“全党要牢记中国共产党是什么、要干什么”这个根本问题。苗天潮在学习会中强调,全体师生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理解全会“两个确立”、“十个坚持”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的重大历史性意义,充分认识党领导新中国体育事业取得的一系列重大成就和形成的“八个坚持”的宝贵经验,不断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会上,大家纷纷表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百年历史经验让大家更加清楚地认识到,要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团结一致向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