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规划自我,赢取未来——体院学子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

新闻作者:库韵童 信息来源:体育学院 发布日期:2021-11-28

  为了引导学生正确定位自己的发展方向,自觉树立正确的成才观、择业观和就业观、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和就业创业能力,学校组织开展“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体育学院积极参与其中。 大赛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开始,现场气氛非常活跃,选手们在展示自己作品的同时,也向评委和观众们介绍自我,描绘未来。体育学院分别派出孙梦瑶、常浩、程子豪参赛。

  仅仅5分钟的演讲时间,3位选手们发挥得淋漓尽致。观众们通过聆听选手的演讲,对自己未来的职业生涯规划也有了新的想法,在选手演讲完毕后给予了热烈的掌声。 本次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展现出了体育学院学子对未来的憧憬、对成才的渴望,有利于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目标,对学生挖掘自身潜能、发展空间都有着积极影响,增强了大学生的自我认知能力,树立了正确的就业观念和职业规划理念,明确了未来的发展方向及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