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体育学院游泳救生员培训圆满结束!

新闻作者:段昊怡 信息来源:体育学院 发布日期:2021-11-28

  11月27、28日,在体育学院的组织及老师的配合下,我院顺利开展了游泳救生员培训工作。此次培训我院邀请来了飞创体育学院经验丰富的培训师赵添添老师来为大家指导游泳救生的方法和要点,机会难得,我院老师们非常珍惜,积极配合。

  培训分为理论培训与实践培训两部分,赵老师准备了详细的内容为大家细心讲解了救生方面的重点知识,老师们齐聚在一起,认真听讲,全员参与。

  实践培训部分于28日上午开展,各位老师提早来到我校游泳馆提前进行实践部分CPR(心肺复苏)的练习,同时赵老师也耐心的指出每个人存在的问题,并手把手的给予正确指导。随后赵老师分别对于水中营救、岸上解脱、25米潜泳等内容的要点和正确动作也进行了培训。

  最后,再次感谢赵添添老师的专业指导,预祝各位老师考试顺利,成功拿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