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活动

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科传体院学子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新闻作者:库歆童 信息来源:体育学院 发布日期:2021-12-22

  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是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场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科传体院团委高度关注十九届六中全会,策划动员二级团组织开展多形式、多维度、多层次的学习活动,第一时间积极组织学习全会精神,畅谈对全会精神的理解与感悟。

  团支部代表孙梦瑶同学讲到“以史为镜,可以知兴替。”回望过去,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不断系统总结、深入思考,克服苦难,创造辉煌。决议牵动着亿万人的心,不仅是对过去成就和经验的总结,更承载着对未来的展望,和一份沉甸甸的使命和担当。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我们的命运与国家的命运息息相关、紧紧相连,这份使命和担当将由我们来承担。如今,我们比历史上任何时期都更接近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目标。在新的征程上,我们青年要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跑好属于我们这代人的这一棒。

  百年成就激发奋进力量,青春奋斗践行强国誓言。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在中国共产党的带领下,我们一定要积极进取、勇攀高峰,为国家富强、民族复兴贡献青春与力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向着新的征程不断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