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新学期新气象

新闻作者:孟子君 信息来源:体育学院 发布日期:2022-03-07

  经过一个月的假期生活,同学们经过上学期的学习生活,也都逐渐的适应了大学生活,明确自己的目标,也都制订了详细的学习计划,时光转瞬即逝,我们要把握住在学校的学习生活,回顾过去,展望未来。

  体育学院乔方舟辅导员召开年级会议,对上学期的年级工作整体进行总结对于上学期年级的出勤考察问题,以及班级积极性,寝室安全与卫生等问题,表示我们作为一个来自五湖四海的大家庭,应该有一个集体意识,要以学校的规章制度,来规范自己的言行举止的准则,树立一个良好的形象。同时,对上学期年级内的良好学习氛围以及年级同学积极的学习态度给予了肯定。接着向我们通知了上学期剩余的两场考试时间地点,要求同学们做好考试的准备和复习。

  同学们在经过了两周的上课,已经逐步适应了本学期的课程,各班班长也希望我们继续保持每一堂课的出勤率以及每一次活动的积极活跃性,希望同学们再接再厉,取得一个良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