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体育学院组织教师学习“以德立身,以德施教,不断提高师德修养和育人质量”线上专题报告

新闻作者:高昊 信息来源:体育学院 发布日期:2022-03-29

  3月29日下午,根据学校开展师德师风活动要求,体育学院组织教师学习“以德立身,以德施教,不断提高师德修养和育人质量”线上专题报告。报告主讲人为来自郑州大学潘志峰教授,潘教授是河南省教学名师、郑州大学教务处副处长,教师教学发展中心负责人。通过观看,教师们进一步了解了做一名合格教师的标准以及成为一名创新型教师的必要性。

  “教育的本质是一棵树摇动另一棵树,一朵云推动另一朵云,一个灵魂召唤另一个灵魂。”通过本次线上培训课程,大大激发体院教师提升自身技术应用能力的内生动力,引导教师们总结和凝练个人教学方法与特点,提高学科核心素养培育的实践能力与水平,不断优化技术水平,不断探索教学创新,不断提升研究能力,助力老师们积极成为创新型实践者和教育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