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活动

体育学院召开疫情防控部署工作会议

新闻作者:高昊 信息来源:体育学院 发布日期:2022-03-24

  3月23日下午,体育学院召开疫情防控专题会议,会议由院长李瑧主持,副院长苗天潮、教研室主任杨光、教研室主任韩保卫、教研室主任乔方舟以及全体教职工出席会议。会上,苗院长传达了省委省政府、省教育厅及我校在疫情防控会议上的指示精神,要求疫情防控工作要从严从紧落实,尽快梳理本轮疫情爆发以来疫情防控工作中的盲点,制定相应措施,守住疫情防控的底线,确保学校及学院的各项决策部署执行到位。

微信图片_20220329170054

  会后,乔方舟和师铭辉两名辅导员老师第一时间从三个方面对2021级,2020级体育教育学生展开教育:一是以数据分析当前严峻的疫情形势;二是普及相关防疫知识;三是通报典型的违规案例。最后,各年级辅导员就《体育学院学生行为管理补充规定》进行了详细解读,要求所有同学自觉提高防范意识,提升个人责任感、使命感,加强自我管理和自我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