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体育学院院墙新鲜“出炉”啦

新闻作者:高昊 信息来源:体育学院 发布日期:2022-04-02

  相信这两天来体育馆活动的小伙伴们一定眼前一亮,是的没错!体育学院院墙新鲜“出炉”啦!

  先来一张整体效果图

  是不是很惊艳呢?

  体育学院的院墙由学院院徽和体操、太极剑、太极扇、篮球、心肺复苏、游泳、舞龙舞狮、排球、足球、网球、花样跳绳共12个图案组成,每一个元素图案都代表着一门体育学院的特色课程。

  其中院徽设计灵感来自于高昊老师,院徽外形为封闭的圆形,与河南开封科技传媒学院的校徽一致,简单、大方。圆心内容以“体”字作为设计思路,表达主题。通过对“体”字的繁体设计,使其简约大方而不失美感,其干净利落和笔直刚正的设计走向,是以表现出坚定不移、永不言败的体育精神,同时也体现出运动员勇夺荣誉的热血体育竞技精神。

  院墙整体设计是由张桦文老师和陈静老师主要负责。两位老师在李臻院长和苗天潮副院长带领下对院墙中元素内容反复修改,本着突出体育学院办学特色的原则,游泳、心肺复苏、舞龙舞狮等元素以色泽艳丽的画面出现,让围观的同学眼前一亮,也成了通向体育馆的一道亮丽风景线。

  “每次路过这里,看到这些健康向上的体育元素,顿时觉得自己充满了正能量。”21级体育教育专业辅导员乔方舟表示,他把体育学院院墙照片发在朋友圈,赢得了不少老师们的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