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生风采

2022年第二届全国排舞大赛队员预选活动

新闻作者:高昊 信息来源:体育学院 发布日期:2022-04-28

  2022年4月28日,河南开封科技传媒学院参加“2022年第二届全国排舞网络展示大赛”队员预选活动在体育学院舞蹈教室举行。

  人间最美四月天,本应爱满校园的季节,却被疫情打乱,学校响应政策实行封控,疫情封控期间,我们更要注重体育锻炼,提高身体素质,用健康的体魄对抗疫情。排舞是一项很好的锻炼形式,可以让同学们在动感的音乐中,传递激情与梦想,随音乐的律动,加满能量。

  这是我们学校第二次参加排舞全国赛,去年以全国第一的成绩获得了特等奖的骄人成绩,今年同学们热情高涨,两天有一千多名同学报名,上周末由校健美操队及啦啦操队的队员对报名的同学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分批次在校园内开展为期两天的培训,同学们利用课余时间积极参与。培训结束后,校园里随处可见同学们自发组织的排舞小分队,随着音乐响起,大家踏着律动及欢快的节拍一遍又一遍的起舞,使校园内充满了《我和我的国》的动感乐声及同学们的欢声笑语。

  疫情为我们的生活带来了极大的不便,但也为我们提供了更多的时间去锻炼身体和发现更多日常生活中的美好。排舞运动,不仅丰富了校园文化内涵,同时也增强了学生们的身体素质。让我们减少恐惧,调整心态,正确面对疫情,共同祈祷疫情阴霾早日散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