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生风采

酷暑下体育学院教师进行2019级学生体质测试

新闻作者:高昊 信息来源:体育学院 发布日期:2022-05-22

  体育学院提前筹划、周密部署、精心安排,认真做好体测方案和预案,对测试仪器维护和更新,科学安排各年级学生的体质健康测试时间,确保了学生体质健康测试工作顺利开展。体育学院院长李臻到现场对测试场地的组织给予指导,并为参加测试的教师和同学做了动员。

  李臻在动员现场指出大学生体质测试是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体育法》和《全民健身计划纲要》的重要举措,切实加强我校体育工作,促进学生积极参加体育锻炼,培养学生良好的体育锻炼习惯,及时全面掌握大学生的体质健康状况,为推动学生群众性体育活动的深入开展,提高大学生体质健康水平提供科学的决策

       测试教师冒着酷暑,尽职尽责,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测试现场秩序有条不紊,整个测试过程高效、有序,非常顺利,表现出良好的体育精神和较强的规矩意识。        


                         体测2                      

    体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