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体育学院学子积极参与校内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

新闻作者:薛永泰 信息来源:体育学院 发布日期:2022-06-02

  为积极响应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根据学校统一安排,5月31日体育学院21级6名学生常浩、许思达、李俊平、 张艺申、赵帅、田永琦积极投身校园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助力校园疫情防控。

  在本次活动中体育学院志愿者主要负责提醒未佩戴口罩的同学正确佩戴好口罩,做好个人防护。同时在核酸检测通道,全方位、动态完成侯检队伍引导、协调检测点安排、管理检测人员间距等工作,核酸检测现场所有检测通道全开,教职工、学生检测队伍秩序井然、运转高效。

  在志愿活动中,我院志愿者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初心使命,彰显责任和担当。以后的工作中,我院将以更大热情、更强担当、更实举措持续投入到疫情防控的工作中去,切实在关键时期做好防控相关工作,执行好疫情防控各项规则,加强疫情防控的宣传力度,加强管理,为助力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贡献我院力量。

                       1                      

 2

                  3                  

 4  

                 5                  

 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