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全国健身气功八段锦大赛 校健身气功队荣获4金18银的骄人成绩

新闻作者:程子豪 杨光 信息来源:体育学院 发布日期:2022-05-28

  2022年5月24日,2022年全国健身气功八段锦网络大赛成绩正式揭晓,我校健身气功队获得4金18银的优异成绩。

  本次比赛是由国家体育总局群体司、中华全国体育总会群体部联合国家体育总局健身气功管理中心、中国健身气功协会共同主办,比赛阶段为5月1日至15日,分为个人赛和集体赛,全国31个省份5781名选手参加比赛,514支队伍参加集体赛。

  在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要求的前提下,体育学院李臻院长、苗天潮副院长的全力支持下,校健身气功队克服重重困难,层层筛选,最终40名队员参加比赛。期间,全体队员认真、严肃,积极发挥团队意识,以最好的姿态和风貌参加比赛。历时一个半月,最终将集训成果展示在裁判眼前,获得了裁判员和兄弟院校的一致好评,展现了学校的体育精神风貌。成绩如下:

  个人赛:一等奖:1人

  二等奖:11人

  三等奖:23人

  集体赛:集体优胜奖:3组

  集体优秀奖:7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