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喜报!科传学子首次参加全国高等院校健身气功锦标赛斩获30余项奖项

新闻作者: 信息来源:体育学院 发布日期:2022-07-15

  七月的骄阳,如火如荼,科传健身气功队再次收获国家级奖项。由国家体育总局健身气功管理中心主办“2022年全国高等院校健身气功锦标赛”刚刚落下帷幕,科传学子表现突出,从全国46支代表队中脱颖而出,比赛分为普通院系和体育院系组。我校在个人赛事分获第五,第六,第七,第八名,段位级别获得7个二等奖,17个三等奖;集体赛事获得6个三等奖,排名第七。

  此次备赛历经两个月,历经层层选拔,最终确定普通院系一组,体育院(系)两组分别参加了普及功法和竞赛功法。体育学院师生积极备赛,以最饱满的精神投入到训练中,利用课余及暑期不断打磨细节,展现了科传的凝聚力与奋斗拼搏精神。

  本次比赛是我校首次参加全国高等院校健身气功锦标赛,锦标赛即代表了项目的最高级别,我校体育教育专业学生参加的为体育类一类赛事,普通专业学生参加的为二类赛事。因在比赛中表现优异,所有参赛队员均获得由国家体育总局健身气功管理中心颁发的“国字号”中国健身气功段位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