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体育学院召开疫情防控下心理调整主题班会

新闻作者:高昊 信息来源:体育学院 发布日期:2022-03-20

        为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促进维护学生心理健康发展,为学生心理健康保驾护航,2022年3月20日体育学院开展疫情防控下心理调整主题班会,帮助同学们认识疫情防控形势,学会面对疫情防控带来的消极情绪及心理调适方法。辅导员乔方舟老师主持会议。

       会议开始前,大家先通过视频进一步认识目前超强传染性和隐匿性的新冠病毒变异株-奥密克戎毒株。乔老师介绍国外和国内疫情防控结果,同学们真切认识到正是由于党中央对疫情形势的准确判断,对各项工作的及时部署,我们才能在抗击疫情中抓准最关键问题,把工作抓实、抓细、抓落地,疫情防控才能够取得胜利。这充分体现了我国防控疫情的坚实实力和强大能力,彰显了中国共产党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性。乔老师强调,同学们要用积心态极面对疫情,模范遵守学校的制度和规章,认清疫情防控形势,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养成良好的习惯,积极面对疫情,合理调试情绪,行动起来,做好自己该做的事。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