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校领导到开封市教育体育投资有限公司访企拓岗

新闻作者: 信息来源:学生工作部 发布日期:2022-08-20

  近日,我校到开封市教育体育投资有限公司访企拓岗。校领导郭津、庞安超参与了此次活动。

  在座谈会上,开封市教育体育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可凌超首先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及开展的主要业务,并表达了与科传学院深入合作的期许。

  校领导表达了对开封市教育体育投资有限公司一直以来关注、助力科传学院发展表示感谢。他们谈到,科传学院正在积极向以“科技为底色、以科技为引擎、以科技为动能”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迈进,特别注重产教融合,重视学生的培养质量,重视学生动手和实践能力的提升,重视学生的高质量就业。希望今后在学生就业、实习实训、产业学院建设、学科建设、实验室建设等多方面展开深入合作。有无互通、优势互补,促成学生就业,促成产教融合,促成双方多领域深度合作。

  开封市教育体育投资有限责任公司是开封市市属国有资本投资运营公司,注册资本8亿元人民币。下设四个全资子公司及十余个合资公司。该公司依托教(体)育,服务教(体)育,发展教(体)育;为教(体)育护航、为民生助力。在“投、融、建、营”等多个领域发展良好,经营范围涉及文化教育产业、体育产业、城市基础设施建设等多个方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