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体育学院系列专题讲座——周珂教授《遇见更好的自己—体育教师专业

新闻作者:高昊 信息来源:体育学院 发布日期:2022-08-21

  为响应学校全方位提高教师专业技能,体育学院开展了系列体育专业提升专题讲座。8月21日上午在9602会议室由河南大学体育学院周珂副院长主讲《遇见更好的自己—体育教师专业发展》专题讲座。讲座由李臻院长主持,体育学院全体教师共同参与学习。

  周珂教授,博士研究生导师,河南省教育厅学术技术带头人,体育技能国家级教学团队主讲教师,河南省研究生优质课程“体育教育相关专题”负责人。此次讲座围绕体育教师生涯发展与提升体育专业认知,周教授通过体育发展政策解读与专业发展策略、深入理解体育自身价值与学科发展共同体、课程传承方法与意义等职业素养方面进行深入浅出的生动讲解,现场互动频繁,回应热烈。周老师针对老师们提出的问题分别进行了细致阐释与讲解,强调教师在教育教学过程中所传达的正确的价值观、责任感、培育学生全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