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生风采

体育学院开展师生中秋送温暖行动

新闻作者:李瑞青 信息来源:体育学院 发布日期:2022-09-11

  在中秋节到来之际,体育学院院长李臻、党总支副书记孙永胜、学生辅导员师铭徽共同前往学生宿舍,看望当前在校学生、问候家庭困难学生,开展了体育学院中秋送月饼温暖行动。

  在走访之前院领导深入了解当前在校学生家庭经济状况和学业发展规划,在保护学生隐私的前提下,做好了学生信息的记录与整理。孙永胜勉励同学们在校期间努力学习,挥写美好的大学生活,与同学们一起展望未来,为同学们加油打气。最后由李臻和孙永胜为同学发放精心准备的中秋物品。学生表示非常感谢学院及老师的关心关爱,表示要努力学习,实现人生理想,报效祖国。

  体育学院为将党和国家对学生的关怀落实落细,确保在校学生和困难学生度过一个温暖、快乐的中秋假期,让学生在校安心学习,让家长们感受到学生在校期间学院对在校学生、困难学生的关怀与爱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