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活动

强本领,树师风,献礼二十大 ——体育学院师生技能大展示

新闻作者:高昊 信息来源:体育学院 发布日期:2022-09-11

  在即将到来的第38个教师节之际,体育学院以“能力作风建设年”为契机,围绕“培根铸魂育新人,师生喜迎二十大”,开展体育学院师生教学技能一对一展示。以传承优秀师德师风为目标,突出体育学院专业特色展现实战化锻炼。

  活动目的

  通过教师与学生教学技能展示、交流、学习,切实提高我院教师业务能力和育人水平,展示学生学习成果。通过大比武、大展示活动,展现教师专业技能水平,夯实学生体育技能。各教研室要动员全体教师参加,范围应覆盖全部教学内容,激发师生教学、学习中“勇”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展现青春的赛道上青年教师、青年学子的蓬勃力量。

  工作要求

  各教研室要做到支持和帮助学院体育课改革创新,营造良好教学氛围。做好活动过程中所形成的工作案例和优秀典型的宣传报道。教研室在每个环节留存本教研室教师参赛文字材料、照片、视频。比赛结束后,要及时总结,撰写专题工作报告留存做学院发展留存材料。

  师生教学技能一对一展示

  师生教学技能一对一进行集中技能展示,参加同一项目师生组同时进行比赛;教师个人专业技能展示组,同一项目同时进行。由评委小组进行打分。组织全院师生等线下、线上观看,达到全体教师、学生培训提升的目的。

  活动过程中严格程序、严明纪律、严守标准,确保活动之后教师、学生有所收获、有所提升,达到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的目的。展现我院良好师德师风,展现我院师生综合实践能力,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以饱满的精神面貌喜迎二十大。

  体育学院

  2022年9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