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河南开封科技传媒学院2023届困难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公示

新闻作者: 信息来源:招生就业处 发布日期:2022-10-06

  根据《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河南省教育厅 河南省财政厅 河南省民政厅 河南省乡村振兴局河南省残疾人联合会关于做好2022年全省困难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申领发放工作的通知》(豫人社函〔2022〕183号)文件要求,我校严格标准,规范程序,在坚持公开、公正、公平的原则下,按照困难毕业生网上申请,经过学校系统初审及人工审核,开封市人社局终审等程序,最终我校确定2023届困难毕业生拟享受求职创业补贴共计1434人。

  现将名单在全校范围内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2022年10月1日—7日。如对公示对象有异议,请在公示期间以书面或电话的方式并署真实姓名反映到招生就业处(综合楼9102招生服务大厅)。

  联系电话:0371-23880086

  邮 箱:msjy2017@126.com

附件1:河南开封科技传媒学院2023届困难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人员公示名单.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