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羽动青春 激扬梦想---体育学院师生羽毛球联谊赛成功举办

新闻作者:高昊 信息来源:体育学院 发布日期:2022-10-06

  为了增强师生的身体素质,加深师生之间的交流,增强全院师生的凝聚力,引导广大师生以拼搏向上的精神风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10月4日,体育学院在体育馆羽毛球场举办师生羽毛球联谊赛。

  学生组男子单打共有三组,两两之间进行比赛,第一轮的三位胜者进行了车轮战,经过激烈角逐,最终焦林强获得了学生组男子单打冠军。学生组女子单打经过激烈的车轮战比拼,最终马苗苗、徐佳林获得了学生组女子单打冠军和亚军。学生组双打共有三组同学进行车轮战,最终焦林强、李松威获得了混双冠军。

  在正式比赛结束之后,在场的老师们和同学们的运动热情并未熄灭,在场上开展了气氛融洽的师生友谊赛。

  在活动的最后,乔方舟老师、韩保卫老师和高昊老师为获奖的同学们颁发了奖品并合影留念.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羽毛球比赛得到了锻炼,加深了他们与老师之间的交流,增强了师生之间的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