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体育学院“接力二十大,蓄力再出发”青春飞盘素质拓展活动成功举办

新闻作者:高昊 信息来源:体育学院 发布日期:2022-11-05

  为全面推进素质拓展,增强同学们的团队意识,接力党二十大蓄力再出发,11月3日下午,体育学院团总支在校园足球场举行校园飞盘比赛,增加同学们校园活力同时也促进各班级凝聚力。

  作为一项极限运动,新手想要入门不算困难,但要真正的掌握飞盘的玩法,也非一蹴而就。经过院长和书记讲解要点及比赛规则后,比赛正式开始。

  比赛采取淘汰赛制,每局时长十分钟。在进行简单的热身活动后,比赛正式开始,参赛同学激情四溢,双方争分夺秒,将体育精神发挥的淋漓尽致。飞盘活动所需场地面积小,且对场地要求限制少,学生们更能体验到体育活动所带来的乐趣。同学们的兴致高昂,一次次接盘时的跃步,都将成为胜利时的欢呼雀跃。

  大家在酣畅淋漓的比拼过程中搭建起了沟通桥梁,在合作中拉近了彼此之间的距离,营造了团结向上、进取拼搏的浓厚正能量氛围,展现了体育学院凝心聚力、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树立了健康向上的形象。青春肆意飞扬,热爱经久不息。